生产资料贸易
时间:2013-11-20 10:02:17点击量:

  生产资料贸易,是河北环球集团主营业务板块之一,范围涉及金属材料、冶金原料以及燃料流通,经营品种主要包括钢材、钢坯、球团、生铁、有色金属、铁矿石、铁精粉、煤炭、焦炭、重油等。
  在金属材料方面,与河北钢铁、首钢、鞍钢、敬业集团等二十余家钢厂合作构建了稳固的资源代理关系,并与中钢、五矿、中储、中建材、冀中能源等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了以石家庄为中心,以河北省为主市场,覆盖本省、辐射全国的强大经营网络。
  在冶金原料方面,着力开展以铁矿石、生铁、球团、钢坯、等冶金原料供应链业务,建立了以河北、辽宁、内蒙等地为主的铁矿资源基地和以澳大利亚、巴西、印尼、墨西哥等地为主的进口矿资源基地。
  在燃料流通领域,与山西焦煤集团、冀中能源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供销关系;开展煤炭直销或通过仓储、加工、配送等形式辐射供应各地用户,建立了面向终端的配供配送分销服务网络体系。


主要关联企业:
        河北省燃料经销有限公司       
河北冀物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河北省物资配送有限公司
河北环球集团沧州有限责任公司

环球体育全站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