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全站官网登录是省政府2004年批准设立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生产资料大宗商品、综合环球服务业务。现已发展成为集大宗商品贸易、现代环球、矿山开采、再生资源利用、报业、酒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截止2017年底,集团总资产220亿元,下设16家全资子公司。集团年经营总量4200万吨,年加工能力100多万吨,建立起包括矿山开采、大宗物资采购、仓储、销售、报废汽车拆解、旧件再制造和逆向环球在内的钢铁供应链和综合贸易网络,拥有矿山、环球园区、剪切配送中心、矿石加工中心和绿色回收基地等有形资源,业务覆盖范围从国内市场扩展至国际市场,重点开发中亚、南非、津巴布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市场,延伸加工、环球服务,拓展商业保理、银融典当、二手车业务等新领域。
  河北环球集团自2010年起连续十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位列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335位,中国服务业500强127位,中国环球50强第6位,是中国5A级大型综合环球企业,并被省政府列入重点支持的“三个一百”企业,先后荣获中国生产资料流通创新型企业,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河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大型流通企业,河北省环球业“双十示范工程”示范企业,河北省环球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环球行业领军企业等诸多资质和荣誉。

到2020年,集团规划完成营业规模600亿元以上,实现品牌一流和创新能力一流,建成"资产优、服务优、效益优、竞争力强"的现代服务企业。

环球体育全站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