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公司召开管理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冀中能源集团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22-02-25 10:00:00点击量:

2月24日,储运公司召开管理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冀中能源集团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何华杰主持会议。

华杰对杨印朝同志的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杨印朝同志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冀中能源集团成长发展历程,深刻总结并反思经验与教训,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系统谋划企业总体工作布局,明确了“1346”总体发展战略,提出了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乘势而上、再鼓干劲,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他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冀中能源集团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加大仓储运输业务拓展力量,不断储备客户资源提高库房出租率多渠道筹措资金继续推进库房改造升级项目,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公司安全平稳发展。要强化两矿公司主体责任,完成必备证照的换证取证工作,合法合规生产经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采取新建节能环保设施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提速推进工艺改造,实现降本增效。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对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系统谋划、细化措施、创新载体、营造氛围,全面提升政治引领力、支部组织力、干部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为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和组织保证。

储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环球体育全站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