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部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冀中能源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安排近期工作
时间:2022-03-01 10:02:00点击量:

2月28日,集团公司总部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冀中能源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集团公司总部党委书记孙志斌主持会议,总部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冀中能源中层干部大会主要精神。会议强调,杨印朝同志的重要讲话,系统谋划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冀中能源总体工作布局,明确了“1346”发展战略,确立了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目标、路径和举措,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对环球集团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  集团总部党委所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层干部大会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冀中能源决策部署上来,“树正气、讲团结、顾大局、聚合力、谋发展”,在集团公司党委会、职代会工作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落实,扎实推进稳定规模、项目建设、扭亏止亏、清欠盘活、内部改革、管理提升、风险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集团公司稳健运营、稳中求进,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所属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用好民主评议结果、整改落实等5个方面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出高质量、评出新气象。集团总部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在3月中旬前完成,并向集团总部党委报告。

会议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开展“致力稳、融、转,开创新局面”主题教育活动、落实集团公司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环球体育全站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