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公司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勇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5 16:49:00点击量:

4月13日,按照金属公司党委安排,为贯彻落实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的相关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勇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等重要论述,并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公司纪委书记张文礼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准确理解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冬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中开拓新局面。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更新观念、勇于担责,在工作中多提新思路、多出新点子、多谋新路子,认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金属公司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环球体育全站官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