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储运公司召开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2-05-12 14:55:00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青年职工思想建设,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5月10日上午,储运公司召开了以“激发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并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公司董事长何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互相交流经验和心得,并围绕公司经营发展现状及未来如何提升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青年同志的建议,并就相关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何华杰指出,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需要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青年是公司发展的希望,“重任在肩,前景广阔”。他要求青年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敢于引领时代潮流,开拓思想,勇于担当,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重视公司环球体育网站app建设,建立积极向上的环球体育网站app,增强正能量、凝聚力;要结合本次会议和集团公司调研时提出的意见,重点谋划库房升级改造项目,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环球体育全站官网登录